公考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1|回复: 21

中办 纪念堂管理局vs中宣 办公厅机要保密处vs工信部中小企业局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发表于 2017-5-13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都是好单位,比基层好很多。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多,考上的希望可能也不大,还想了解一下,以上几个部门相比,哪个更有优势


上一篇:望各位前辈和一起奋斗的同辈推荐遴选面试资料,谢谢
下一篇:目前掌握的个别单位报名人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7

帖子

287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7
发表于 2017-5-13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宣部 工信部  中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帖子

134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17-5-13 1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^_看来咱俩条件差不多,我也是纠结这些职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08

帖子

1085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5
发表于 2017-5-13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的第一个,还没盖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4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招考的权威部门少,而且都有条件限制。其实都不错,能考进去都好,但还是有一定差别,选择要三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4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还没请示领导。感觉纪念堂不错,毕竟是中办的,中办规格很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80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5-13 1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信部中小企业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82

帖子

636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36
发表于 2017-5-14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信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2

帖子

81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1
发表于 2017-5-13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宣是强势部门,掌管意识形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67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7-5-15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中间这个岗位要值班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5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信部不错,去年有个岗位是办公厅部长值班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5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竞争激烈,报考也得经过组织考验 党委序列应该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5-16 0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办的房子最好解决,但没有工信部有权力。中宣部一般般。
要我的话就是中办、工信部、中宣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38

帖子

326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6
发表于 2017-5-16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办毛管局,每天上班时间比较诡异,好像是早上五点到下午四点。参公单位。都是服务性工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5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话怎讲?中宣属于喉舌,我没在宣传部门待过,不了解情况。论省级而言,排序显然是省委办、省宣传部、省工信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6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属于中办。如果内部流通可能性很小的话,不谈其他,个人感觉貌似发展前景一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73

帖子

642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42
发表于 2017-5-15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宣 办公厅机要保密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38

帖子

326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6
发表于 2017-5-16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你所言,内部流通机会极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5-16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信部讲真  是真没啥权力你报的是管理局的哪个职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8

帖子

78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78
发表于 2017-5-18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忘记盖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08

帖子

1085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5
发表于 2017-5-16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纪念堂好,中心地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考帝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7-27 16:15 , Processed in 0.678047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