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考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20|回复: 48

开宝马上班合适吗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20-4-4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打算买车,预算30
3系是dream car  但是又怕太招摇,毕竟还没结婚,需要车来撑门面。在3系 亚洲龙 雅阁之间纠结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7

帖子

450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0
发表于 2020-4-4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你要买个I8、7系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507

帖子

1085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5
发表于 2020-4-4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3

帖子

110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20-4-4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低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7

帖子

529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29
发表于 2020-4-4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位没问题的,不显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0-4-4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11都有人开想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20

帖子

1087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7
发表于 2020-4-4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系?我小县城从君越刚换开XT6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别骗我啊我读书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74

帖子

1016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6
发表于 2020-4-4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事们心里会想:硬要买个入门款撑场面,开个破3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0

帖子

750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50
发表于 2020-4-4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合适,最少得开5系,单位会觉得3系是穷显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83

帖子

61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11
发表于 2020-4-4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系,没人说闲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961

帖子

2010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10
发表于 2020-4-4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奢华品牌 英菲尼迪 讴歌 不显那么土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0

帖子

104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20-4-4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,我们大院里面BBA多了去了,还有保时捷、玛莎拉蒂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话让开1系的没活路阿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喜欢3系第二买不起5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437

帖子

2982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82
发表于 2020-4-4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宝马上班才不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63

帖子

778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78
发表于 2020-4-4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开好车很正常,现在人们都不看这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961

帖子

2010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10
发表于 2020-4-4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坦率地讲,3系确实是一款中高端一步到位的车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98

帖子

258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20-4-4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洲龙和雅阁跟三系也不是一个级别的啊,雷克萨斯 讴歌 英菲尼迪差不多和三系一个级别30预算3系还真不太够,325落地35左右,320动力很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74

帖子

803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803
发表于 2020-4-4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系好看又好开,大小也刚好!大家也都知道不怎么贵,刚好,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4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万的车,体制内很正常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39

帖子

1742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42
发表于 2020-4-4 22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讴歌欣赏不来,英菲尼迪人机系统太感人了,雷克萨斯…一言难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674

帖子

1460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60
发表于 2020-4-4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系车主路过,这车现在在单位很一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83

帖子

838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838
发表于 2020-4-4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低调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763

帖子

3634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634
发表于 2020-4-5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过最好的车是桑塔纳、捷达的屌丝路过水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525

帖子

1068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8
发表于 2020-4-4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系能和高调能搭上边?你想多了,没人稀罕这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415

帖子

955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55
发表于 2020-4-5 0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系还好吧,除非是西部小县城。
只要不是亮骚色。白黑都很普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4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20-4-5 0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跟b乎一个德行,325li落地也要32万,一个个月薪4000-8000的说看不起,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467

帖子

5050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50
发表于 2020-4-5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太高调,我有个同事家里很有钱有2辆豪车都在100万以上。他特意买了一辆吉利帝豪开(不到9万),上班就是开帝豪。只有不在单位了就开豪车,但是开豪车从不发朋友圈,开帝豪出去兜风才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100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20-4-5 1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上班的就是5系,7系都没问题,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确实太招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2

帖子

5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20-4-5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开档次,别人才不会嫉妒你。至少上卡宴,不然别人觉得你穷还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222

帖子

4539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9
发表于 2020-4-5 1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问题,买3系吧,不要有太多顾虑,不过现在改款3系办完了30可下不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222

帖子

4539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9
发表于 2020-4-5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体制内就迈腾、帕萨特或别克君越中高配挺不错,大气稳重实用但是容易被领导蹭车

,追求小个性可以林肯或新款标致508,林肯也国产了价格降了不少,女的就开个高配高尔夫或宝马mini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961

帖子

2010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10
发表于 2020-4-4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新标致508 PSE如何?

不知道以为20W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222

帖子

4539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9
发表于 2020-4-5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系车的安全性最好,营销做的不太好,同价位的车一点优势也没有,20万 雅阁 凯美瑞 亚洲龙他不香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961

帖子

2010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10
发表于 2020-4-5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市场份额都被抢走了,价格也没有优势,但是正是路上少了才有个性化了,标致这款混动绝对扮猪吃虎逼格满满(尾灯超帅,百公里加速4.3),红绿灯起步、上高速吸引眼球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569

帖子

1227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7
发表于 2020-4-5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法系车技术好像就没怎么更新过,混动技术还得是丰田的才靠谱,有一说一,法系车的颜值还是在线的,但是没吊用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2

帖子

370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0
发表于 2020-4-7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直接上亚洲龙,耐操没事,单位小姑娘开帕拉梅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68

帖子

367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7
发表于 2020-4-4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宝马,坐奔驰,五菱宏光国产神车   你值得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2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0-4-7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凯德拉克CT6,低调又不失高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83

帖子

61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11
发表于 2020-4-4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个人选择
这个没啥
就怕仇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9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4
发表于 2020-4-7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97

帖子

3463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63
发表于 2020-4-7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开还是右手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74

帖子

1016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6
发表于 2020-4-7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叫3系,5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269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9
发表于 2020-4-7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合适。马中赤兔,人中吕布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62

帖子

974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74
发表于 2020-4-7 1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到手8400的,可以看不起吗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7

帖子

269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9
发表于 2020-4-7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系钱不够,灵魂3系起码37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222

帖子

4539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9
发表于 2020-4-7 17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位BBA已成常态 就我穷屌 宝骏310 国产神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考帝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9-27 07:21 , Processed in 0.432874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