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考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71|回复: 57

体制内异地男鸡公吊是最弱势最惨的一群人

[复制链接]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发表于 2019-6-9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
     端午节前和端午节假期这段时间,同事和家人给我介绍了几个对象,都是见光死,深刻体会到了异地男鸡公吊无人权。
     同事介绍的是外甥女侄女、老战友的女儿什么的,加微信聊,坦白本人家在隔壁城市,在县城住宿舍吃食堂,每周回家一次,女方直接哦 嗯 pass了。好不容易靠着同事的面子约出来一个女生请吃饭。全程都是听女生吐槽工作和生活的上的八卦和琐事,自己都没法说几句话。回去后微信直接不回了,过几天同事委婉地说:唉,人家觉得高攀不上你这大城市的。
    家里人介绍的都是父母认识的一些小老板、朋友、同学的女儿,陆续加了3个女生微信,人家直接问我在哪工作,我也是实话实说:xx县税务局,离我家一个多钟头路程,周末回来一趟。女方问近期有没有希望调回来,工资多少,我也是实话实说,近期调动回家希望不大,工资嘛,全包一年6个。再问身高、样貌,发图片过去给女方看,女方清一色地回答:哦 嗯 工作不错啊。再问就没回复了。
    反观单位的女同事,就算是外省的,来单位不久就有很多男生追求了。单位本地男公屌,家里有点小钱的直接下班后开豪车去撩体制内女生,一撩一个准。
    本屌因为在省会买房,已经耗尽了家里和本屌的财富,本屌还背了20多万的债务,未来还得买车,买家具,如果调动不成的话还得打算在县城买房,工资都不知道怎么花了,已经不敢再进行又费钱又没结果的约会了。
    又因为住单位宿舍,局办电话呼叫转移都是转我手机,周末和平时晚上政府办县委办打电话各种紧急通知,我还得协调部门完成,久而久之成了许多部门的受气包,不管怎么解释,老同志各种骂骂咧咧指责我不让他们休息、过周末。像端午、五一等小长假值班又因为我住隔壁城市,最后一天肯定是让我来值
    唉,异地艰难啊。


上一篇:积分怎么不更新了啊
下一篇:有过工作经历都不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12

帖子

678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78
发表于 2019-6-9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抱兄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40

帖子

925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25
发表于 2019-6-9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让你去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25

帖子

708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08
发表于 2019-6-9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哪的人啊,国税一年都才6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发表于 2019-6-9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劝你一句,要么回家;要么去珠三角长三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17

帖子

1282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82
发表于 2019-6-9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万债务怕毛,我100多万的债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9-6-9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历过一年异地,确实个中辛酸泪,谁解其中味,还好后面考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28

帖子

56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61
发表于 2019-6-9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包6个,忘记说年底奖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9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包的确6个,算上奖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9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当初是觉得隔壁县分数低,上岸希望大一些,没想到去了就是个大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328

帖子

709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09
发表于 2019-6-9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在本地发展,本地买房就好了。 本地没房肯定不好找对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01

帖子

676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76
发表于 2019-6-9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你为什么要找对象?想找就遵循市场规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9

帖子

6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19-6-9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的帖子多久才能通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250

帖子

59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91
发表于 2019-6-9 1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源这么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28

帖子

56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61
发表于 2019-6-9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西落后地方的乡镇事业编都不止这么点啊,你哪个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81

帖子

421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1
发表于 2019-6-9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怎么考回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6

帖子

257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7
发表于 2019-6-9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单位女的不少 , 也没人追啊 ,  所以别以偏概全。  女生没看上你是她们没眼光或者楼主自身有小毛病(颜值、身高),所以提高自己才是王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543

帖子

3161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61
发表于 2019-6-9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省会有房可以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40

帖子

345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5
发表于 2019-6-9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个小时路程不远吧,为啥不直接开车回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75

帖子

397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7
发表于 2019-6-9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  放低要求吧,体制外也可以啊用一位大佬的话说,不找对象屁事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7

帖子

82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2
发表于 2019-6-9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告诉她们咱省会有房啊,省会有房谁他妈看得上县里的房啊?只看眼前利益的女生,接触不成功也不是坏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17

帖子

1282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82
发表于 2019-6-9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这完全就是我的遭遇啊,包括报考动机,离家距离,一模一样,其他的,也完全一样,句句说到心坎里面去了。我是家乡有房,省会想买来着,家里人让我在家买,没房贷倒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9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意思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95

帖子

238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9-6-9 22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我是省会有房,毕竟家就在省会,从我家开车到单位门口大概50多分钟这样,不过也不可能开车来回,太费钱了,一般也就免过路费的节假日开车去县里逛逛,我是每周坐火车来回,从单位出发到成功抵达我家大概是两小时二十分钟这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4

帖子

490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0
发表于 2019-6-9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省的县城税务,一年全包6个,这么少么,不太可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70

帖子

603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03
发表于 2019-6-9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说男往下找么?而且楼主您是省会郊区有房还是市区有房?有140平往上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81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1
发表于 2019-6-9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老实了,要有所保留的去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1

帖子

262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2
发表于 2019-6-9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异地和公务员没什么关系,关键在于你是个穷x,跟其他无关
我也是异地的,山东考深圳边检,但是我爹5年前在我在深圳上大学的时候给我买了房,今年又换了大的,720来万,之前上班开5系,今年换了ES300h,不要说相亲了,就是在单位都有主动往身上蹭的小姑娘,同事介绍的小姑娘形形色色,有海龟也有大学讲师,也没有哪个对我爱答不理,说到底不是异地和职业的问题,是因为你穷,当然如果你不是公务员可能连相亲见面的机会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9

帖子

170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70
发表于 2019-6-10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地人生地不熟,很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40

帖子

925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25
发表于 2019-6-9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太真实了,老哥不是直接起飞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6

帖子

473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3
发表于 2019-6-10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批,就这么硬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9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值在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4

帖子

135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19-6-10 0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厉害啊,太真实了,哎,本屌就是太穷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8

帖子

312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2
发表于 2019-6-10 0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同身受,理解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3

帖子

127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27
发表于 2019-6-10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颜值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53

帖子

57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71
发表于 2019-6-10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你说的太惨了,你本身要求估计也不低,一个巴掌拍不响,还是合适最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6

帖子

498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8
发表于 2019-6-10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壁县市也算异地啊?跨几个省的叫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9-6-10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本地某单位一个2016年毕业就上岸的小女生,家在本省第三大城市,为爱横穿本省来到本地,结果分手了,想回家无门,那叫一个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12

帖子

678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78
发表于 2019-6-10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样的说法就是我考公务员的终极动力,刚刚过深圳公安的面试,家里大概可以出1000w的首付在南山买房,终于可以找到女朋友了,可以过上层主描绘的生活了

RT
     端午节前和端午节假期这段时间,同事和家人给我介绍了几个对象,都是见光死,深刻体会到了异地男鸡公吊无人权。
     同事介绍的是外甥女侄女、老战友的女儿什么的,加微信聊,坦白本人家在隔壁城市,在县城住宿舍吃食堂,每周回家一次,女方直接哦 嗯 pass了。好不容易靠着同事的面子约出来一个女生请吃饭。全程都是听女生吐槽工作和生活的上的八卦和琐事,自己都没法说几句话。回去后微信直接不回了,过几天同事委婉地说:唉,人家觉得高攀不上你这大城市的。
    家里人介绍的都是父母认识的一些小老板、朋友、同学的女儿,陆续加了3个女生微信,人家直接问我在哪工作,我也是实话实说:xx县税务局,离我家一个多钟头路程,周末回来一趟。女方问近期有没有希望调回来,工资多少,我也是实话实说,近期调动回家希望不大,工资嘛,全包一年6个。再问身高、样貌,发图片过去给女方看,女方清一色地回答:哦 嗯 工作不错啊。再问就没回复了。
    反观单位的女同事,就算是外省的,来单位不久就有很多男生追求了。单位本地男公屌,家里有点小钱的直接下班后开豪车去撩体制内女生,一撩一个准。
    本屌因为在省会买房,已经耗尽了家里和本屌的财富,本屌还背了20多万的债务,未来还得买车,买家具,如果调动不成的话还得打算在县城买房,工资都不知道怎么花了,已经不敢再进行又费钱又没结果的约会了。
    又因为住单位宿舍,局办电话呼叫转移都是转我手机,周末和平时晚上政府办县委办打电话各种紧急通知,我还得协调部门完成,久而久之成了许多部门的受气包,不管怎么解释,老同志各种骂骂咧咧指责我不让他们休息、过周末。像端午、五一等小长假值班又因为我住隔壁城市,最后一天肯定是让我来值
    唉,异地艰难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40

帖子

925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25
发表于 2019-6-10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抱兄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25

帖子

708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08
发表于 2019-6-10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让你去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16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6
发表于 2019-6-10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哪的人啊,国税一年都才6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17

帖子

1282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82
发表于 2019-6-10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劝你一句,要么回家;要么去珠三角长三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9-6-10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万债务怕毛,我100多万的债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28

帖子

561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61
发表于 2019-6-10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历过一年异地,确实个中辛酸泪,谁解其中味,还好后面考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7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包6个,忘记说年底奖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517

帖子

3212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7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包的确6个,算上奖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328

帖子

709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09
发表于 2019-6-17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当初是觉得隔壁县分数低,上岸希望大一些,没想到去了就是个大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01

帖子

676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76
发表于 2019-6-1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在本地发展,本地买房就好了。 本地没房肯定不好找对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9

帖子

6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19-6-18 0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你为什么要找对象?想找就遵循市场规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考帝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10-30 06:34 , Processed in 0.598346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