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考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90|回复: 70

终于升副处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39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3
发表于 2018-5-9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41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1
发表于 2018-5-9 0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我还在体制外……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命进入体制啊……唉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

主题

2646

帖子

5557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57
发表于 2018-5-9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毛用,不做贴吧一把手,照样被删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39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9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

主题

2646

帖子

5557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57
发表于 2018-5-9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醒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39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9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认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1603

帖子

3331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31
发表于 2018-5-9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处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59

帖子

390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0
发表于 2018-5-9 1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不知道我什么级别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6

帖子

195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95
发表于 2018-5-9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体制多少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87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725
发表于 2018-5-9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副处很久了,一直升不上去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82

帖子

223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33
发表于 2018-5-9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网站还有副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82

帖子

223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33
发表于 2018-5-9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理解错了,以为是真的副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5-9 1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副处好,我是办事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6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8-5-9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年正处,求提拔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910

帖子

1888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88
发表于 2018-5-9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副县领导你好,科员一枚前来报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127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27
发表于 2018-5-9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求不高,主任科员路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39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9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39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9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0

帖子

366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6
发表于 2018-5-9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处就退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5-9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你们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36

帖子

532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32
发表于 2018-5-9 1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层的同志不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1223

帖子

2588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88
发表于 2018-5-9 1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是说贴吧等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

帖子

112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8-5-9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怎么升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110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8-5-9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瞅瞅自己等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94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8-5-9 12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90

帖子

607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607
发表于 2018-5-9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处?女处?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37

帖子

709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709
发表于 2018-5-9 1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!我就是回复看看自己是办事员还是科员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62

帖子

994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94
发表于 2018-5-9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级别副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816

帖子

1750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50
发表于 2018-5-9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权限更大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41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1
发表于 2018-5-9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好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4

帖子

819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819
发表于 2018-5-9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人来报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88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88
发表于 2018-5-9 14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也是办事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8

帖子

131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31
发表于 2018-5-9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膜拜下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132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32
发表于 2018-5-9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事员来报道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5-9 0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b,我以为实际级别升副处了哟。。。。想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9

帖子

94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8-5-9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辈子都不可能是副处了。去年入的坑,估计到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88

帖子

1237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37
发表于 2018-5-9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3

帖子

21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4
发表于 2018-5-9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老同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5-9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牛逼也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到副处。。。
不过不犯错误的话,退休前副处待遇妥妥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

主题

2646

帖子

5557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57
发表于 2018-5-9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贿赂贴吧一把手、巡视版主、贴吧管理员,一直保持在线,水高质量的帖,很容易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

主题

2646

帖子

5557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57
发表于 2018-5-9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快处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76

帖子

203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8-5-9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o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87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725
发表于 2018-5-9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兵一个,没钱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3

帖子

149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49
发表于 2018-5-9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我是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65

帖子

1393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9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步一步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6

帖子

164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8-5-9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处长们都好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49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8-5-9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啦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79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79
发表于 2018-5-9 21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黄牛路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1

帖子

87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7
发表于 2018-5-9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我是什么级别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9

帖子

145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8-5-9 1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年就副处了,动作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考帝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0-23 19:46 , Processed in 0.487061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