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考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3|回复: 14

吉林国税的看看大家多少分啊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2-2-29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2-2-29 17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别人分,应该先上自己的才是吧?呵呵。话说我也很低,远低于我知道的昨天的一些认识的考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3

帖子

8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2-2-29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尽力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

帖子

16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2-29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多少分先报上啊,28号,29号的,题难不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2-2-29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楼主题难吗?什么类型的题呢?谢谢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28号 考得 第四组 题不怎么难 但是是我水平不行吧
分不高我是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3

帖子

8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2-2-29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7是什么水平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次被 基本没戏 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3

帖子

8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2-2-29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80整,你知道别人的分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是第四组的吗 八楼 我见到过第五组的都说是8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3

帖子

8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2-3-1 0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组的,28号面的。。。你的题目有劝下属不吸烟那道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 就是那个 咱们都一样的  但是考的真不给力 你问过他人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3

帖子

83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2-3-1 0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觉得你答的咋样。。 我看我是没戏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2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2-6-8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考上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考帝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-22 19:46 , Processed in 7.883179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