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考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9|回复: 23

计算机专业女生都考的什么单位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9-1-6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来专业课就学的不好,又毕业多年,除了打字快点可能也没什么长处了╰(‵□′)╯前辈们报考都是什么单位?职位表上要求计算机专业的,考进去到底干什么工作?坐等大佬们解答#(太开心)



上一篇:快出成绩了吗,好忐忑
下一篇:越到出成绩的日子就越烦躁,希望早点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3

帖子

540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19-1-6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制内工作和专业基本不会对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87

帖子

43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4
发表于 2019-1-6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杂加写材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32

帖子

913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913
发表于 2019-1-6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单位会不需要 计算机 会计 中文 法律 这四大块
以上4个也是可以报最多岗位的专业 4大万金油专业  
平时好好练题 就行了
因为几乎所有部门 各个职能系统都会招考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1

帖子

267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7
发表于 2019-1-6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报的什么,本计算机屌丝只能报参公岗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报呢,提前问问[i]如果计算机岗进去要修电脑的话,就得考虑三不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考了吗?要不要每天一起打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不对口就太好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专业是招的多呢,不过我们这儿基本上都限制男[i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496

帖子

1107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07
发表于 2019-1-6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课学不好,那就报班自学啊,找工作还是尽量找专业相关的,不然浪费了大学时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560

帖子

1232

积分

部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32
发表于 2019-1-6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让你专门修电脑的。。。你计算机考锤子三不限,去查一下三不限分数,你就知道你专业的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6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9-1-6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确告诉你,工作基本不涉及专业知识,主要是还是以写公文、材料为主,技术活都承包给厂商来做,咱们负责沟通、协调就可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有重装系统、安装软件、维修打印机之类的活儿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3

帖子

540

积分

厅长

Rank: 4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19-1-6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非被分到信息中心之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40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9-1-6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,每个单位都会联系专门做这些的公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92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9-1-6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在大厅,和专业没关系,讲真 让我修电脑我也不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905

帖子

7925

积分

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25
发表于 2019-1-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个软件还是会有的,不就是下一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75

积分

科长

Rank: 2

积分
75
发表于 2019-1-7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计算机专业的,明确告诉你进了单位你能操作办公软件就是了,没要太在乎招考的岗位专业啥的。只是单位这个编制有空缺就上报招人而已,你考进单位了去哪里工作也是领导一句话的事。我同事财务岗位进来的,去了执法部门。能进才是重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9-1-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专业就是搬电脑的计算机出身,对于重装系统、安装软件这些基本操作应该都会吧,至于维修有专门的公司负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2

积分

办事员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9-1-7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计算机上岸的,如果你一进来,在计算机方面啥都不会,就不会给你安排这方面的工作了,其次得看你安排到什么部门。最后,能进来即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7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知道啦,谢谢解答(^o^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7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了[i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204

积分

处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7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我正在加班帮领导三述报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公考帝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9-26 11:32 , Processed in 0.737874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未来科技】【 www.wekei.cn 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